外傳篇稱為:女王之門 Queen's Gate

這些外傳篇的美鬥士都是別的公司所創的人物,將這些人物依據失落的世界(Lost World)規則製作成戰鬥書,她們可以與本傳人物對戰

 

魔法少女虹原茵可 (來自萌單,教你學英文)

・表紙001.jpg 

雖然已經十七歲,是個正值面臨大考的高三生,但是只有140公分高(還是幼兒體型)的虹原茵可怎麼看都像是個可愛的小學生啊。不過可別小看嬌小的她,因為只要關係到暗戀對象小直的一切,她就會使用神奇的手機變身為魔法少女「閃亮茵可」,藉由各式各樣可愛的姿態盡全力守護……小直的英文成績?

從超人氣出版品:「萌單」系列中誕生,並且特地CROSSOVER到【QUEEN’S BLADE】角色扮演畫集的魔法少女虹原茵可,歸類在擴充內容的「QUEEN’S GATE」標題下,以她清新可愛的模樣一新系列耳目!同時書頁也配合她全面轉換為「萌單」路線,讓你一邊對戰,一邊繼續一起快樂地學習英文!不管是「萌單」愛好者,或是「QUEEN’S BLADE」忠實玩家都不可錯過喔!


開門者 愛莉絲(Nitro+)

・表紙001.jpg  

活躍在世界各地的一級寶藏獵人:開門者愛莉絲,最擅長的攻略法乃是乘著飛行船抵達現場,然後派出大量的部下侵入遺跡!等愛莉絲在飛船上吃夠了點心,部下大概也把陷阱觸發得差不多了,這時候愛莉絲就可以悠悠哉哉散步進去拿寶物啦!這就是可愛又奸詐的愛莉絲流寶藏攻略法!

雖然奪寶的手段很偷懶,但可別小看了愛莉絲的實力!聰明腦袋裡具備了博士級的古文明知識,愛莉絲手上一雙刃槍也是出乎想像的厲害喔。至於那一條從可愛小屁股冒出來、像虎又像蛇的尾巴,其實是尋寶者必備的長鞭啦!在尋找母親的過程中意外發現了秘寶「女王之門」,然後不小心穿梭時空加入「QUEEN’S BLADE」大賽的愛莉絲,要是因為她嬌小可愛的外表就大意的話,她可是會給對手吃不完的苦頭喔!

補充:除了基本蘿莉型態外,愛莉絲也可以在進行攻擊或防禦時,從十二歲的小女生變成十八歲的成熟辣妹來戰鬥,尾巴的部分在變大時會成為鞭子揮舞在手心之中


報恩者 色羽(伊呂波) (來自SNK的格鬥遊戲-侍魂˙天下第一劍客傳)

表紙001.jpg 

有一天,這個穿著女傭服的女孩敲響了奧州山村裡的某扇門扉。然後又有一天,這女孩悄悄地離開,前往參加德川幕府所舉辦的御前比試。這一切的一切,全都是為了報答主人對色羽的救命之恩!手持著獨門兵器「鳳麟」、「凰嘴」的她,此刻面對的卻是從來沒見過的奇怪敵人?還沒意識到已經透過異次元之門,陰錯陽差加入「女王之刃」大賽的色羽依舊抖擻起精神,帶著搖搖晃晃的巨乳展開了攻擊!

角色對戰畫集外傳系列:「QUEEN’S GATE」真是一集比一集精彩,這次居然請到了出自SNK熱門遊戲「侍魂:天下一劍客傳」的人氣角色:「色羽」(伊呂波)喔!包不住豐滿身材的白鶴女傭服加上猶帶稚氣的眼神,實在是萌度滿點!這次更特別請到知名畫師「唯唯月TASUKU」跨刀,繪製出色羽戰鬥時彈跳不已的性感魅力,連以往隱藏在紙門背後的大絕「夕鶴之舞」,這次也將一絲不掛地完整重現!


紅之忍 不知火舞
001.jpg 

繼承了神秘的「不知火」流忍術,這活躍於現代的女忍者以扇子為武器,但更加讓人印象深刻的則是她幾不蔽體的暴露服裝,以及在戰鬥中搖搖晃晃的柔軟胸前!總是追隨著心上人安迪在KOF大會中與高手過招的她,這次也二話不說接下了大會的挑戰書,不過.......眼前的對手卻是穿著中世紀鎧甲的COSPLAY?不管有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跨越時空、亂入了「QUEEN’S BLADE」大會,美少女忍者:不知火舞今天也是全力以赴!

相隔半年,美少女角色對戰畫集「QUEEN’S BLADE」的外傳系列:「QUEEN’S GATE」終於推出最新的第四彈,這次再度請出SNK的人氣角色跨刀助拳......沒錯!正是那位鼎鼎大名的「不知火舞」!不管是「餓狼傳說」還是「格鬥天王」系列,不知火舞的人氣都是高居不下,堪稱是SNK的當家花旦;這次在「QUEEN’S GATE」還請到了人氣遊戲畫師「泉MAHIRU」精心打造不知火舞的全新性感風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