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器屋 卡特蕾爾(角色設計:金子ひらく)

表紙001.jpg 

豋場:第六系列
武器:大劍"巨人斬馬刀"
身高:175cm
三圍:B120 W68 H99
喜歡的東西:家人
興趣:照顧花園
討厭的東西:蟑螂

從前是大陸上遠近馳名的高超冒險者,退休後借助鍊金術師友人之力,與丈夫歐文一同經營武器店的佳朵莉雅,原本以為幸福的日子將就此持續下去,歐文卻在此時突然失去了蹤影……為了尋夫,佳朵莉雅抓住了僅有的線索,決定參加「女王之刃/QUEEN’S BLADE」大賽!


炎之手 妮庫絲(角色設計:黒木雅弘)

丒昞巻001.jpg 

豋場:第七系列
武器:有生命的武器魔杖秘寶フニクラ
身高:165cm
三圍:B86 W56 H83
喜歡的東西:秘寶フニクラ
興趣:料理
討厭的東西:曾經看不起自己的全部的人類

「火炎能夠把一切都化成灰燼,很好,就這樣把我的過去也一併燒燬吧!」就如同自由自在的奔放火焰一樣,操控著它們的豔麗女魔法師:妮庫絲也有著豪爽大膽的性格。出身自伯爵城中最低賤的勞動階級,妮庫絲在成長過程中遭遇過太多無情的對待,悲慘的童年造就了她強大的正義感……不,或者說是一種復仇性格會比較精準。也因此在藉由禁忌祕寶意外得到無盡魔力後,妮庫絲搖身一變,成為了狙擊邪惡的火炎魔法師!


帝都聖女 梅爾法(角色設計:ズンダレぽん)

丒昞巻001.jpg 

登場:第七系列
武器:連枷
身高:166cm
三圍:B96 W67 H88
喜歡的東西:信徒的笑容
興趣:唱歌
討厭的東西:神聖姿勢


「那個,祖母大人……真的一定要擺出這種姿勢嗎?」由嚴密執行法典經律的樞機主教的祖母養育成人,本職為侍奉天神的上級祭司:美麗的梅兒法,對祖母的教誨百依百順,性格純淨的就像天使一般。而當她運用天罰攻擊對手時,臉上流露出的不忍也實在太迷人啦。同時梅兒法更是本次QUEEN’S BLADE大賽中,罕見的能夠以聖力治療自己的選手。

基本上.....我個人極度懷疑"神聖姿勢"這是梅兒法的祖母,她自己的個人興趣.....

在故事裡,娜娜愛爾離開天堂來到人間,唯一一位接納她,無微不至的照料她的人就是梅兒法
雖說娜娜愛爾討厭人類女性,但也不是不知恩圖報的,所以她在心裡頭暗地裡向梅兒法承諾
在她當上冠軍成為女王建立男人國後,梅兒法將是不會遭到她驅逐的唯一一個女性.....



 

雷雲將軍 克羅蒂德(角色設計:久行宏和) 廣播劇CV:田中敦子

・表紙001.jpg 

登場:第八系列
武器:雙手劍サンダークラップ
身高:179cm
三圍:B89 W60 H87
喜歡的東西:可愛的東西
興趣:シメントス
討厭的東西:沒有責任感的人 


身為邦斯伯爵家族的長女,克羅蒂特比誰都還要效忠伯爵----也就是她的父親;因此當伯爵眼見小女兒艾莉娜無法完成帶回蕾娜的任務,轉派克羅蒂特出馬時,她二話不說放下繁重軍務,親身捉拿叛逃在外的同父異母妹妹。寡言的克羅蒂特對於自己母親出身於平民,因而在三姊妹中繼承權最小一事並不十分在意。但當她了解了蕾娜出走的理由後,卻對之產生了……近似「憎恨」的情感!(因為覺得這樣很不負責任.....)

身為蕾娜的姐姐當然會出現在美鬥士列傳-流浪戰士冒險記裡的廣播劇 CV:田中敦子


千變刺客 梅蘿娜(角色設計:F.S.) 廣播劇cv鹿野優以

・表紙001.jpg 

登場:小說獨角獸之劍
武器:無(能變出所有武器)
身高:看心情
三圍:自由自在
喜歡的東西:甲殻類
興趣:惡作劇
討厭的東西:沒反應的對手

身為沼澤魔女最親信的手下之一,擁有自由變換身形、瞬間改變外表能力的梅蘿娜特別擅長進行諜報與暗殺的任務。這次也是奉命加入「女王之劍」大賽,旨在造成莫大的混亂。只是美蘿娜能力雖強,小孩般貪玩的個性常常使她捨棄最有效率的作法,轉而追求能夠帶給敵人最大驚嚇程度、也就是說對她而言最有趣的詭計,即使那有時會將她自己暴露在危險之中……

會有CV一樣是因為她出現在梅娜絲的故事裡,而且戲份蠻重的


鋼鐵姬 優米爾

・表紙001.jpg 

身長:120
B
61
W
52
H
66
職業:製鐵場・鍛冶屋經營者
武器:巨斧
防具:右手的護甲、雙腳的護甲
喜歡的東西:熔爐
討厭的東西:蛇
趣味:裝備製作

大陸有名的鐵礦石產地「鋼鐵山」,在那裡偉佛族(這是一支矮人族)的人民努力的將鐵來製作成武器或者是工藝品,而鋼鐵姬優米爾便是偉佛國王的女兒,並且經營著自先祖時代開始傳下來已經有50年以上歷史的製鐵廠。但是近年來卻因為「偉大鍊金術師」所提案的新製法以及其他礦山開始生產大量便宜的鐵,而使製鐵廠的經營面臨危機。

為了要告訴全世界鋼鐵山所製造的武器品質是世界第一,於是鋼鐵姬便決定參加QUEEN`S BLADE的決鬥,並且訂下了如果決鬥當中自己的武器毀壞了就要聽從對手命令的嚴格規定。雖然國王極力的阻止鋼鐵姬參加決鬥,但是頑固且勇敢的鋼鐵姬早就已經報名了。


逢魔女王 奧德拉

img001.jpg 

身長:145
B
75
W
53
H
77
職業:女王
武器:大刀"デーモンズブレイド"、肉裂秘剣、幻惑寶珠
防具:無
喜歡的東西:行蹤不名的妹妹
討厭的東西:紅蘿蔔
趣味:閱讀妹妹寄給她的信(白紙.....思念妹妹到這地步了)

這實在教人很難相信,不過眼前這個體態嬌小、穿著血紅色皮甲的女孩居然就是「QUEEN’S BLADE」維持二連霸的現任女王!然而如果你知道她的來歷就肯定不會懷疑她的實力了:由人間宗教界的最高領導者與冥界魔王共同孕育,除了混種惡魔的血脈之力,更獲得了「石化邪眼」、「肉裂秘劍」等邪器之力的幫助啊!

因為害怕自己完全解放後的真正力量,也為了拉近與其他戰士的實力差距免得比試太無聊,逢魔之女王「奧德拉」甚至封印了自己的左臂!然而也由於長期借助魔界的力量,狂氣正漸漸侵入奧德拉的身體;而一心想要在戰鬥中找出失散多年妹妹的她,也絲毫沒有注意到驅策多年的隨身惡魔竟然已對她動了心......強盛實力下是驀然臉紅的傲嬌,以及那其實超可愛的蘿莉臉蛋!這就是女王的厲害所在!


戰鬥教官 雅蕾茵

Alleyne01.jpg 
身長:160
B
80
W
54
H
80
職業:森林精靈戦士長
武器:杖、ボーラ
防具:無
喜歡的東西:諾娃
討厭的東西:怠惰
興趣:講訴自己的戰鬥經驗與知識

身為存在了一千年以上的森林精靈中最古老的一員,精靈戰士:亞蕾茵由於她待人嚴謹更嚴以律己的性格,加上由於戰鬥知識太過豐富,即使是簡短的對話也讓一般教聽者獲益良多,因此被推派為精靈森林中的戰士長,冷若冰霜的美麗臉龐更是所有精靈戰士憧憬的偶像。

已經對萬事萬物心如止水的雅蕾茵,這天卻在森林中遇見了千年之後再度讓她動心的事物。這個被她「撿」回來的野性女孩:諾娃,施展的棍術竟埋藏著無法忽視的天資!為了讓她破例留在森林裡,雅蕾茵接受了森林議會的嚴苛要求:參加QUEEN’S BLADE大賽!歷經千年歲月鍛鍊成完美無比的玲瓏胴體,還有那意外露出的惹憐表情,戰鬥教官雅蕾茵隱藏在冷豔外表下的可是強烈無比的性感魅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